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贵阳 | 遵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培训班
叉车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遵义叉车驾驶培训班
  叉车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属于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国民经济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自行式叉车出现于1917年。第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叉车得到发展。中国从20世纪50年代初开始制造叉车。大连叉车总厂于1958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台5T内燃叉车,命名“W5-卫星号” 。
  遵义叉车培训主要授课内容:
  (1) 深圳叉车培训理论课程:车辆构造及工作原理,车辆的使用性能、技术保养及其故障诊断、厂内运输安全规程、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法律法规。
  (2)遵义叉车培训实操课程:驾驶操纵装置运用、安全驾驶操作、一般道路驾驶、特殊道路驾驶、倒桩、叉载装卸、车辆保养及故障排除 5.考核发证:深圳叉车培训每月安排考试,由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统考,合格者颁发叉车司机上岗证,即《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证书全国通用,可以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上查询。
  遵义挖掘机培训学校专业培训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吊车驾驶,遵义挖掘机培训学校以挖掘机为主包括挖掘机驾驶、维修、维护与保养基础培训及培训考证等。采用现代挖掘机设备,开展驾驶维修技术培训,确保教学质量,培养有专业理论知识具备实际操作技能的熟练驾驶员。遵义装载机铲车培训报名当天就可以上机操作,随到随学不受时间的限制,天天上机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在遵义挖掘机培训学校不仅要学操作驾驶而且连维修、维护也一起学。不仅学到挖土、甩方、平场、行走、装车、挖沟、修边坡、上下坡等内容,而且连上下拖车、跨沟、排险也一块学。遵义叉车培训让学员学到真才实学为目标,学好、学会为止,保证认真负责的教好每一位学员,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学员至上”的培训理念,认真培训好每一们学员,为社会输送高质量、高标准的合格技术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遵义挖掘机培训学校教学质量高:学校把培训质量放在首位,实行定量招生,控制招生数量,确保学员上机时间和训练效果。采用部队的特殊训练方法,有独特的训练效果,在短期能让学员学会挖方、挖方坑、挖直沟槽、修边坡、平整场地、装车、上下陡坡、上下平板车、石头破碎,自救、夜间作业等20多种技术。走出校门即可进行施工作业。
  遵义挖掘机培训学校,交通便利,挖掘机实习地处田沟,场地宽广、风景优美、设施齐全,适合各种工况的挖掘机实习操作训练,欢迎各界有意向学挖掘机的青年人士到我校咨询或到我校实地考察。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