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贵阳 | 遵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培训
叉车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毕节叉车培训叉车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属于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叉车班:学期15天,学费是1880元,政府补贴200元,实际缴费1680元。
  毕节叉车培训学习内容:1、操作知识:学习各种型号的柴油叉车、电瓶叉车的起步、载重、转弯、堆垛、倒竿、移库技术,走8路、S弯、直角转弯、定点停车、坡地、洼地驾驶技术、负荷作业、叠货架 、货架升降、装货 、卸货、行驶、叉运转移、转向等操作知识。
  2、保养维护:了解叉车发动机原理与构造,液压原理与构造,刹车系统、液压系统、电路系统、油路系统、机械系统维护以及常见故障的分析、排除。
  叉车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各类工厂、码头、仓库、物流公司等单位从事叉车驾驶、货厂装卸等工作。

  毕节挖掘机培训学校隶属贵州挖掘机培训集团,是由代理销售斗山挖掘机、斗山装载机的有限公司出资举办,毕节挖掘机培训学校是一家具有独立进口经营权,以工程机械销售为核心,企业融资担保、重型物流运输、房地产投资开发四位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000多人,主营产品韩国斗山挖掘机、斗山装载机、日本原装加藤挖掘机、贵州柳工挖掘机、柳工装载机、柳工叉车、柳工吊车等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是贵州乃至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销售企业之一。
  首先在练习场地学习动作,挖沟,甩土,上下坡,找平,装车等基础知识。毕节装载机培训晚上学习理论知识(车辆的保养,安全注意事项,经验方法等内容)。掌握基础后跟车上工地实战操作学习干活的经验和技巧,适应工地的环境和干活的方法。
  要  求  : 对挖掘机感兴趣,能吃苦,机灵懂事,听从师傅安排,退伍军人优先。
  承  接  : 另承接各种土方,破碎等工程(挖掘水沟,路沟,管道沟,电缆沟,地基,坑塘等)
  租  赁  : 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起重机等工程机械租赁;挖掘机培训;挖掘机配件销售;二手工程机械买卖及拖车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工地学挖机,代办各种工程机械操作证(挖掘机装载机吊车)出证快免考试保证真证网上可查!
  毕节叉车培训内容:
  1、机动车辆驾驶员职业道德
  2、道路安全要求
  3、机动车辆的构造
  4、车辆的使用、维护及故障诊断
  5、机动车辆安全驾驶
  6、常用机动车辆安全驾驶操作规程
  7、机动车辆防火防爆安全知识
  8、机动车辆伤害事故
  9、车辆驾驶员的培训与管理
  毕节挖掘机培训学校始终以“诚信办学,专业立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立足于企业和市场需求,致力于人才建设和培养。毕节叉车培训学校实行随到随学、包教包会、免费推荐工作。学员经考试合格准予毕业,发放国家认可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操作证书,该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并发放我校结业证。学员毕业免费推荐工作。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师资雄厚,是成就您梦想的理想场所,欢迎社会各有志之土踊跃报名。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