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贵阳 | 遵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容美发研修班
美容美发研修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32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个人化妆造型形象设计速成班(时尚白领个人化妆提高班),高级职业化妆造型师全科班(金牌考证就业方向班),遵义最好的化妆学校,国内一线大牌化妆师亚洲金奖获得者亲自执教教学,100%保证安排实习就业,100%包教包会,100%保证考证拿证,高薪高收入。前30名咨询报名者都有精美礼品赠送!

    遵义小李师集团是由获得亚太地域国际发型赛金奖且有着十五年教学经验的小李师师长教师开办,十多年来,小李师培育了数千名美发及格人才,学生普遍全国各地,21世纪,美发美容机缘与挑战并存,以酬报本的思惟是美发美容的高尚理念。遵义彩妆培训学校规范化、手艺化、专业化是美发美容成长的必由之路。

       遵义化妆培训学校在增强内部文化培植的同时,分袂与上海程凯美发手艺机构、厦门刘嘉华美容美发黉舍,遵义美容美发培训学校配合组建了一支集专业技术、打点、心态等全方位一体的教育团队,并力争最短的时刻培育种植抬举专业型、素质型、适用型的美发美容人才为宗旨。遵义美甲培训学校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是今朝待业、在职从业人员进修进修的理想选择。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