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贵阳 | 遵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专业维修
挖掘机专业维修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习科目《挖掘机维修结构原理》、《挖掘机工作原理与故障诊断》、《挖掘机发动机维修与故障诊断》、《挖掘机液压系统工作原理与故障诊断》、《挖掘机液压主泵维修与故障检测》、《挖掘机液压马达维修与故障检测》、《进口挖掘机故障案例分析与维修指导》、《液压主阀结构原理与维修》;理论结合实际,实际操作性强,本中心维修业务饱和,学员有足够的维修实际操作机会。学习期满后百分百推荐工作。

  贵州新世纪成人中等专业学校是经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专业鉴定挖掘机和装载机驾驶培训)。学校于1992年注册成立。学校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办学,采用现代化挖掘机、装载机及叉车机械设备,开展驾驶维修技术培训,确保教学质量,培养有专业理论知识具备实际操作技能的熟练驾驶员。
  贵州新世纪挖掘机培训学校地处贵阳市小河国家级开发区中心位置,交通便利,风景优美,设施齐全。学校所有场地本校拥有全部产权。挖掘机实习场地宽广,适合各种挖掘机工况的实习操作训练。
  我们的挖掘机老师是机械工程师,有工程师证书,他是全国挖掘机特种行业的会员,每月还要参加网上讨论会谈的,是能够保证你学到高水平技术的。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